蓝色小金鱼

don't suffer twice

我今天有段时间真的是丧的不得了
内心十分难受
所以说人不能总闲着总要找点事情做
但是我就是很懒散不想动什么都只想想
然后就 这么待着

晚上吃晚饭拿到耳环了
心情十分愉悦
可是😂有一个尺寸搞错了
然后我心情又有点down了
我要再花钱买一个或者两个
我年底凉快了我还要去打个两个耳洞
今天的我又想到了死亡
大概 两次

前几个小时看阅后即瞎 这真的是他们作用bgm最正经的一次了
哦关键是
哎呀我也想去看海
我也不知道是因为去年过年前去了泰国之后还是之前 我就突然特别特别热爱海边
我现在一闲下来我就想 我好想去看海
好想生活在海边
好想拥有海景房
我就想想

评论

© 蓝色小金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