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小金鱼

don't suffer twice

开心到想叫两杯奶茶庆祝庆祝😭
我终于收到杯子了🙋🏻
没错就是那个补货又卖断货而且据说是最后一次补货
已经绝版了的那个myvoice水杯啊😫嚎啕大哭
毕竟我第一次找人代购他竟然还给弄坏了🙄又不是啥玻璃杯子还特么能给弄坏我也是服气 而且剩下没几个好的给了据说是比较着急当礼物送人的几个人 那早知道这样我也说是礼物好啦☹️毕竟我那个时候快生日是想买来当我自己生日礼物来的啊哼
但是不要紧!我收到了!!还是比较合理的价格可以说很低价了
至少不会像我后来到处收然后还有人出价5开头🙄我要是真买了我那就是发横财了或者脑子瓦特了😒

好了不气了
然后就是等我那个环保袋了😂

评论

© 蓝色小金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