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小金鱼

don't suffer twice

很久之前 我就很期待21回归 希望能听到他们新发的歌 能够去看他们的演唱会 结果今天 其实也算是在意料之中了 那个时候说夏天回归 然后等啊等 现在都是冬天了呵呵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也许这一天总会到来的 现在能说些什么呢 希望以后四个人的发展能越来越好 能说想说的话做想做的事 还有什么能比这个更重要呢 不想再评论公司还有四个人 只能说 喜欢21的时间都是美好的 因为他们的歌因为他们拥有了很好的回忆 将来如果还能听到他们四个任意一个人的新歌或者别的活动 我觉得已经很好了 在我心里2NE1依旧是最好的团体 他们带给我很多的正能量 因为他们 我能看见更多 我想成为更好的人 那就一起努力吧 还是那句话 希望将来我们的小姐姐们能拥有更好的人生 能出专辑 能开演唱会 能找到一个一直陪伴在身边的人 爱你们❤

评论

© 蓝色小金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