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小金鱼

don't suffer twice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总想买帆布包
而且我本来买东西我一般都第一个选黑的
但是我现在就想买白色的帆布袋
今年暑假前几个月吧或者几个星期
买了个白的其实全是米黄了都 特别黄的而且不是复古发黄发旧的那种黄哦
然后泰妍吧买的帆布袋周边 因为有泰妍名字所以很喜欢然后能够自动忽略掉比如这个包就一个袋子没扣子没拉链没内袋边上有点小小线头颜色也白的像纸了
然后我又精挑细选翻了好多终于还是在那家我光顾过两次的那家店买了个包
那个包我真的拿到手很喜欢了爱不释手 就是复古的那种颜色介于白色和米黄或者月灰之间的那种很好看很温柔的复古陈旧风 就是带子有点长就算是作为单肩斜挎两用来说 这也有点长了我觉得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的
然后又看中了两个白色帆布包 还有个小的斜挎的帆布小包包

评论

© 蓝色小金鱼 | Powered by LOFTER